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骸纲】骸纲的各种模式小段子20161004

想到那写到哪,零碎的小段子,不保证有后续




20161004【#关于套路与反套路的那些小事】




六道骸:喂,沢田纲吉,有一天你不当彭格列了,要不要考虑跟我结婚?


纲吉翻个白眼:阿骸你脑子是不是泡坏掉了,我想我需要打电话去复仇者监狱投诉他们,把我的雾守弄成了傻瓜!


六道骸:纲吉好没情趣啊。


一边惆怅一边走上前,捧起纲吉的脸就是一记旷古悠长又缺氧的么么哒,然后邪魅一笑:我已经盖过章了,到时候跟我去扯证。


纲吉:你这是强买强卖!我不……唔


继续亲吻到天昏地暗


阿骸舔舔嘴唇:我不接受其他答复


纲吉气得红着脸趴在他怀里踩了他一脚。



其实阿骸没想过,以彭格列的超直感,怎么会躲不过去?


【呵,都是套路】


阿骸心想:纲吉不管是不是套路,你都得属于我


纲吉心想:恋爱书挺有效果的,对于傲娇就该这样



皆大欢喜。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