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伞修文吐槽

翻看伞修tag,有时候会遇到让人哭笑不得的内容,姑且记录之
排名无先后,只关乎我看到的时间

(还有很多吐槽忘记记录,现在也想不起来了,有机会再补充一下)
有些内容出现太多了也就不再吐槽,比如,南山到底冷不冷啊?比如,清明节就要去给苏沐秋哭坟啊。比如,明知怀孕的带球跑啊


1、某年某月武林高手苏沐秋出门被马踩死了,没人收尸,没人报官

2、一篇标着伞修的文,结果看下去,叶修结个婚是跟王杰希,一年就离婚了,然后苏沐秋出现,对叶修说不好意思十年前跑去做实验都没怎么打招呼让你照顾我妹,现在你单身了不?我们去结婚。然后精彩的来了,叶修说那问你妹啊她同意就行,苏沐橙居然说哥哥你一言不合就不见人了,这样的大猪蹄子不行,我不想让叶修太难过,你还是算了吧

我:???这还是亲妹不??苏沐秋你做人太失败,十几年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妹妹很显然根本就没为你考虑过,也不留念你们仨一起生活的日子,她只会心疼叶geigei啦

其实我很懂,不就是all猪脚受的心态嘛,受是世界第一,其余攻都是(作者:)看中的工具人,逻辑不重要,所有人都要爱猪脚受!宠给我使劲宠!工具人管你去死啊

槽点太多无法吐槽啊喂


3、来自朋友的吐槽,本人木有看:最开始就讲叶修离开了嘉世然后就开始到处跑,好像还是个古代的背景?然后反正是去蓝雨的时候被蓝河跟上了,然后就发现什么叶修在晚上会变成苏沐秋(第二人格?)最开始还以为是伞哥的魂魄。结果是叶修自己分裂!反正结局是在蓝河的三言两语之下,治好了叶修,然后he了。
这个剧情听完给我的想法就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服,叶修的感情还真是廉价呢~~

4、最近看了篇伞修文,不仅夹带了私货,双叶就是亲兄弟作者为何要强调双叶亲情向?行文中叶秋的行为有些时候明显过线了,让人看了好生膈应。再来就是苏叶的行为。苏沐秋为何在明明喜欢叶修的时候跟别人交往?在和叶修谈恋爱了还要为了特别的目的跟女人结婚?三观未免太过不正了!那些战队老板居然管不了自家队员的问题我都懒得说了,这还是老板?我要是老板,这种队员还不老早开除了,卖掉换钱也好啊!补充一个槽点,苏沐秋居然还比叶修小??你不是走原著线的吗,怎么这里要搞二设?

5、强烈吐槽共生,恶心人的污染源,个人感觉作者是对苏沐秋充满了恶意,这篇文本身也是一种恶意产物!!

路过太太还说过如果中了彩券有钱,就全面收购<共生>直播烧了烤地瓜


【来自啾啾的吐槽:南山不冷!!!怕冷你穿秋裤啊】


2020-10-10  | 27 17  |     |  #伞修 #吐槽
评论(17)
热度(27)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