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骸纲】身沐长风

补档的补档(这就离谱,明明非常纯洁的内容,没任何脖子以下不可描述,亲亲都没有,什么时候舔自己嘴唇都算是SQ描写了?)

第二卷 狂澜

第四节 并盛日常2 上

 

“骸——”沢田纲吉伸出手,细长的手指颤抖着,似要抓住些什么,又徒劳地落下,磕在地板上发出如同无奈叹息一般沉闷的声响。

猛地睁开眼睛,心情还停留在梦中残留的影像里,他又梦见前世,每一次六道骸留给他的只有沉默的背影,这一幕深刻心上,带给他的只有如同噩梦一样的恐惧。

「永远也追不上,永远也得不到。」

怔楞望着素净的天花板良久,心情平复下来,记忆也逐渐回笼,黑曜一战历历在目。捂着脸苦笑,看来自己是太累了,所以才会松懈到这种程度,分不清梦与现实。

转头望去,六道骸正好好睡着他的床,而他沢田纲吉自己最近大概只能打地铺,不过谁让骸是伤员呢!

轻手轻脚起身,不忘注意到有没有吵醒伤员。对方双目紧闭,呼吸平稳,看来好梦正酣。

“祝好梦。”沢田纲吉轻声祝福。

收拾好地上的铺盖,放入壁橱,沢田纲吉庆幸这两天正好是周末,否则自己大概只能请假。太多事情堆积着,可以预见当里包恩的耐心告罄,他会有多惨!咳,不能再想下去了。

事态已经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现在只要坚持下去就好。

沢田纲吉走出卧室,轻轻带上房门,他不知道当他转身之时,床上的人已经睁开那双异色眼眸。

 

※※※

 

经过一夜的休息,昨日一战带给六道骸的疲惫和伤痛都已消散,他自觉身体恢复不少。伤口都经过良好的包扎,看样子就是那个烂好人的手法。

「沢田纲吉」

那个少年拥有的力量似乎完全克制了他的幻术,他完全不是对手。

「沢田纲吉」

并且,还能抚慰轮回之眼带给身体的伤害,净化暗黑斗气。在迷迷糊糊之间,他感到有温暖的触感拂过身体每一处疼痛的地方,所过之处无不舒适之极,熨贴到了心底。

「沢田纲吉」

这种感觉,是第二次了。原来那个时候,已经感受过这种温暖。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

唇间泄露出这个似乎有着魔力的名字,六道骸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异色双眸里满是震惊。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为什么明明你欺骗了我,却无法恨你?

你这个可恨的黑手党!

你就是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吸引着我,让我发狂……

可憎!可恨!

不,不能这么简单放过沢田纲吉。

他羡慕他,嫉妒他,厌恨他。

“要是把你染黑就好了……”让沢田纲吉的脸上再没有温柔到令人憎恶的笑容,让他明亮的眼睛被仇恨和阴霾遮盖,让他跟自己一样,被血腥浸染,被黑暗吞噬,再也没有那些愚蠢的天真、可笑的言论!

到那时,就再也不会,厌恨他了……

“都是你的错,给我这样的机会……”

清晨的阳光穿过窗帘的间隙洒了进来,床上的少年脸上露出让人心底发寒的微笑。

 

※※※

 

吃早饭的时候,果不其然,里包恩提醒沢田纲吉,这几天落下的训练要在最近几天补上,丝毫不管弟子刷白的脸色。

“里包恩,任务酬金呢?”沢田纲吉勉强转移话题,他的训练量已经达到一想起就想吐的程度,实在不想多做回忆。而且这件事也不怪他总是提起,他急啊,估摸着黑曜二人组一醒来就会找过来吧,到时候可怎么安排人家?

“阿纲也是要养家糊口的人呐。放心吧,已经到账了。不过,”甩给沢田纲吉一张卡和一封信,里包恩不怀好意的笑了。“由于狱寺跟山本在与黑曜二人组战斗时毁坏了街道,你必须赔偿,风纪委员会已经寄来了账单。”

不想拆开信函,怕看到触目惊心的数字,忙一把塞入口袋。

风纪委员会真是效率超高_(:зゝ∠)_

/(ㄒoㄒ)/~~钱啊,不知还剩下多少。

“山本、狱寺他们没事吧?没有受伤吧?”沢田纲吉心里很是愧疚,昨天他实在太累,晚饭都没吃就倒下了,直到此时才想起友人。

里包恩毫不在意的说:“受了点小伤,他们还是训练不够,下次叫过来一起特训一下吧,身为守护者可不能一直没有长进。”

“……”心底为两人松一口气的同时,沢田纲吉为自己等人哀叹,天知道里包恩又有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不会再来一次死亡山特训吧!!

“啊拉,纲君,骸君还没起床吗?你把早餐端上去吧。”沢田奈奈安顿好几个小朋友之后,看到自家儿子便吩咐他去照顾家里的新住户。“让他多多休息,放心的住下,大家都很欢迎他的。”

“好的,妈妈。”

嘴上说着,心里却在想蓝波他们几个小孩子知道什么呢?至于里包恩,谁知道他有什么想法!

 

※※※






房间中一片寂静,只有机械的动作在进行。

许久之后沢田纲吉终于获得解脱,收拾好餐盘,急急忙忙逃出卧室。


※※※

 

帮着沢田奈奈洗完碗,心情终于平复,沢田纲吉再度进入自己房间,坐到六道骸面前。

他离开的时间里,六道骸似乎完全没有动过,懒懒的斜靠在软枕上,目光放空,不知在想些什么。

沢田纲吉将六道骸的一条胳膊拢进自己手中,开始轻轻按摩起来。

“不必如此费心,你在我这里得不到任何东西。”六道骸的声音冷淡而空漠,透着刻骨的冰寒。

“不,我没想过这些,你别多想,我没那个意思,我只是,只是想——”苦笑一声,沢田纲吉垂下头继续动作。

他当然有想得到的东西,做梦都想,可那是他能到的吗?不切实际的奢望还是丢弃掉,死心吧,对于骸来说自己的所做作为与背叛无异,还能祈求什么?

“只想你好过些。”闭上嘴,结束了对话,开始认真给六道骸按摩。说起来这手法还是从巴吉尔那儿,为讨好自家老师而学来的,想不到还能用在自己所爱的人身上。

不管以后如何,这一刻还是一个美好的记忆。你,就在我身边。

在沢田纲吉从一开始的生疏而后渐渐熟练的手法按压下,六道骸可以感到自己紧张而酸胀的肌肉舒展开了,让他觉得既温暖又轻松,在这种平缓又舒适的的感觉里,他慢慢陷入梦乡。

“……我只希望你幸福。我会让你自由,再也不用和我,我这样的黑手党扯上关系。”为六道骸盖上被子,痴痴看着他许久,沢田纲吉对着沉睡的人,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