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骸纲】身沐长风

补档

第二卷 狂澜

第四节 并盛日常2 中

 

放下电话,沢田纲吉觉得还是有些不放心,决定亲自去看望一下友人。

“里包恩,我要出门一下,妈妈回来问起就说我去朋友家玩了。”在玄关处穿鞋,沢田纲吉还不忘回头跟大魔王报告。

摆摆手,里包恩不耐的说:“知道了,回来顺便帮我带咖啡回来,如果忘了……后果你知道的。”

Σ(°△°|||)︴里包恩你是看我的奖金有多不爽,想法儿剥削呢!

“好~”有气无力的打开门,刚走到院门处,就看到围墙外站着的两个穿着绿色的黒曜中学校服的家伙,不由扶额叹气。狱寺和山本看来还得等等才能去看望,先得解决了眼前的事。

“千种,他出来了!”城岛犬一如既往的大声。

“看到了,你很吵,犬。”这是声音冷淡的柿本千种。

黑曜二人组迅速靠了过来,柿本千种扶了扶眼镜,俯视着比他矮一个头的深亚麻色短发的少年。

这个人就是彭格列的十代首领候选人吗?兰奇亚说就是这个人带走了骸大人。昨天的战斗对手太过顽强,他和犬体力耗光最终还是战败陷入昏迷,到今天中午才清醒过来,然后就得知了骸大人的消息。直到刚才他们都不敢相信,骸大人居然会失败,应该说彭格列家族不愧是最强黑手党家族,果然底蕴深厚,远不是他们现在可以挑战的对象。

“喂,小子,骸大人在哪?你把骸大人藏到哪里去了?”城岛犬揪起沢田纲吉的领子,脸贴了过去,凶狠的追问。

“犬,”柿本千种拉住城岛犬的手,阻止他挥起的拳头。不管怎么说,他们的首领还在对方手中,使用暴力只会显得己方底气不足。何况,败犬的狂吠有用吗?

“放开我。”沢田纲吉抬起头,蜜褐色的眼睛里似有火焰在燃烧,他的手搭上城岛犬的手臂,轻轻一拨,衣领就被松开,退后一步淡淡地说:“骸在我家,进来说话吧。我猜你们会很想见到他,不过他还在休息,也许需要等待一些时间。”

 

※※※

 

“你的属下来了,”看着半躺在床上看书的六道骸,刚想警告他的里包恩冷哼一声,跳到窗外,对楼下的三人说:“六道骸醒了,你们上来吧。阿纲,我的咖啡今天一定要买,知道了么。”

咻一声小小的身影就无影无踪,留下吐槽不能的沢田纲吉。里包恩你对意式咖啡究竟有多执著?有时间自己去啊,整天指使我,不知道我很忙吗!

“进来吧,既然骸已经醒来,有些事情还是由他告诉你们比较好。”

带领两人上了二楼,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沢田纲吉却并不进去,站在门口对众人说,“你们先谈,我去准备茶点。”

“彭格列。”

熟悉又陌生的称呼砸的沢田纲吉身体一僵,慢慢转身,面对六道骸,扯出一丝笑容,问:“怎么了?”

“不必费心准备,我打算跟他们一起走。”

“不行!”大脑还没转过弯来,真实想法已经冲出嘴巴。

黑曜三人都盯着沢田纲吉,他顿了一下,接下去说:“骸的身体还没好,再说,他们没法好好照顾你……”

“不劳你费心——”

城岛犬大吼一声,很是不忿:“就是,彭格列别假好心,我们会照顾好骸大人的!”

一股无名之火冲上头顶,沢田纲吉冲了过去,揪住六道骸衣领,“你答应过我的,当我的……”

六道骸一手抚上沢田纲吉握紧的拳头,唇角勾起笑意,“那也没必要住这里。”

“黒曜乐园环境太糟,你还是在我家住下吧。”几乎带着哀求,眼神凝注着对方。“你的伤还得多修养一段时间……”

“只有我一个人留下?随便抛弃同伴,果然是黑手党的风格。”

“我家你们三个是住不下了,但我已经联系了中介,给他俩准备好了房子,离我家很近的,想来看你很容易啊。”幸好爸爸办事效率高,自己的要求基本都已完成。

一边柿本千种自阻止了城岛犬继续冲过去,两人默默围观起来。

城岛犬手肘捣了捣柿本千种,压低嗓门说:“千种,你看,骸大人是不是跟彭格列很熟?怎么感觉怪怪的。”难怪他疑惑,沢田纲吉几乎整个人都挨在六道骸怀里,而六道骸握住他的手也一直没放,另一只手更是搭在他腰间……

姿势暧昧无比,两人之间的气氛也说不出的怪异,若不是他们是同性,比男女之间更像一对有情人。

“是有点。”镜片上似有亮光闪过,柿本千种直觉的认为这个彭格列的继承人跟骸大人是有牵连的人,或许,几年前的那件事是与此人有关也说不定。

“你必须在我眼前,你得听我的。”这是与复仇者的约定,由自己担保,付出一个承诺,才得到的看押六道骸的权利。

“看来你都安排好了,让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有预谋,这一次你又想做什么,彭格列?”

无力垂下头,脑袋靠在六道骸肩头,一丝疲惫从沢田纲吉脸上显露出来,轻轻叹息一声:“骸,不管你信不信,我都要留下你,要知道,按照规矩输的人可得听赢家的哦。”

“クフフ…”六道骸眼里闪过一丝兴味,怎么会有如此天真的人,即便打过一场,他对自己的信赖还是如此深厚?“把要夺取自己身体的人放在身边,你也太过自负了吧。”

离开六道骸的怀抱,沢田纲吉站了开来,表情坚毅,眼神沉着。“我也说过,我给你机会,你尽管试试。”

六道骸笑了,异色的眼瞳里充满惊人的兴致盎然。

旁观的黑曜二人组看着这两人,感到一种他人无法进入的氛围。

 

※※※

 

在房间中待了一会,柿本千种和城岛犬按照六道骸的吩咐,去了新的住所,并答应在周一一起去并盛中学报到。

没错,沢田纲吉拜托父亲沢田家光办理的事情中也包括黑曜三人转学事宜,他觉得为免出现什么意外还是把这三人放在眼皮子底下比较安全。

不自觉地揉了揉眉心,沢田纲吉觉得最近自己思虑过重,脑子都快不够用了,好想念狱寺、巴吉尔,以及自己那几位能干的秘书。

不过,这只是望梅止渴的想法而已,秘密太多,今世不同往日,一切只能靠自己。在黑手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估计最终,自己也逃不脱上辈子的结局吧。

想起那个隐忧,沢田纲吉心里泛起一阵苦意。

初代的血脉带给他的不仅是强大的潜力,还有那隐藏着的毁灭根源……

至今他还忘不掉那无边的热浪,以及灼烧身体的噬骨之痛。

——这样的自己,还能奢望什么呢?没有未来的自己,能够做的只有在破灭来临之前尽力改变一些事情吧!这是他还能做到的事。

冷眼旁观沢田纲吉这一天的所作所为,六道骸发现他开始期待以后的生活。

房间中的两个人,各自想着心事,渡过了一整个下午。

 

※※※

 

“骸君,要添饭的话请不要客气,要跟我说哦。”沢田奈奈非常高兴家里又有新成员的加入,这个男孩子不仅外表出色,待人接物也优雅有礼,纲君以后与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也会变得更棒吧~妈妈大人陷入了遐想。

“谢谢您,非常好吃。”六道骸露出得体的微笑。

回过神来,沢田奈奈笑着叮咛:“啊啦,真是太好了,呵呵呵,今后要和纲君做好朋友哦。”

妈妈,这些话您已经说过好几遍了……

同情的瞅了一眼被唠叨很久的六道骸,想着原来在妈妈心里自己看起来就是这么不可靠么?

“是你以往表现太差了,蠢纲。”里包恩表示出他的不屑,自己这个弟子本来还以为是个不错的家伙,可一切心思都能在那张蠢脸上读到,实在令他不爽。

桌子另一边的蓝波不知想起什么跳了起来,一下带翻了身前的汤碗,沢田纲吉眼疾手快一把接住,才使得滚烫的汤汁没有淋到顽皮孩子的身上。

“哇,蓝波,你干什么啊?”

“笨蛋阿纲,别打扰蓝波大人!”

旁边的沢田奈奈继续关怀:“吵吵闹闹的对不起啦,骸君休息的怎么样了?家光打电话来说了你的事哦,以后就跟纲君一起读书吧~”

“请不用在意我。”六道骸仍旧扮演一个温柔有礼的少年,“以后还请多指教了。”

坐在六道骸身边位置上的一平看着他发呆,凤梨~~

“クフフ,小姑娘你脸上沾上饭粒了哦。”六道骸的颜值本就很高,加上他刻意表现出的温柔,一下子就煞到涉世不深的小女孩。

咔嚓,一平害羞起来,变身人体炸弹一把抱住六道骸。

“哦呀”

“喂!一平!”沢田纲吉霍然起身,拔下一平,不顾沢田奈奈的阻拦“还在吃饭呀——”飞奔出门,将小姑娘扔向天空。

“纲君真是一刻都安静不下来,还以为他最近长大了一点呢!真想让他跟骸君学学。”

“……”

沢田奈奈很快转移了视线,“啊拉,蓝波有乖乖的吃光了蔬菜呢,好棒呀。”

蓝波叉着腰趾高气昂:“哇哈哈哈,蓝波大人可是很伟大的呢!”

六道骸沉默望着眼前这与他以往生活截然不同的喧闹又古怪的氛围,这就是养育出沢田纲吉的家庭吗?

晚间,六道骸和沢田纲吉两人各自躺在床铺上的时候,他突然间将萦绕心间的问题问出:“你家一直都是这么吵吵闹闹的吗?”

“诶?”沢田纲吉坐起身,看向躺在床上的人。“很吵吗?对不起。”

“也没什么……”六道骸顿了一下,接着说。“是个很温暖,很和睦的家呢。”

是我从未感受过的家庭氛围。

难怪你如此天真。

 

※※※

 

六道骸是被一阵轻微地声响吵醒的,他这样的人警觉心一直都很高,平凡生活与他无缘。

睁开眼睛时,眸中没有半点惺忪,他很快注意到睡地铺的少年蜷成一团,眉头紧皱,不断有眼泪从紧闭的眼睛里流出,微小的哭音从喉间呜咽着发出,仿佛其主人在睡梦里也压抑着内心,只有偶尔几声从间隙里逃出。

在反应过来之前,六道骸已经来到对方床铺边,伸出手帮他擦干眼泪,呜咽声断断续续,却一直没有停止,泪水不间断的流出来。

六道骸心情之复杂他自己也理不清、道不明,明明他该厌恶这个人,伪装身份欺骗他的感情,不久之前他们还对战一场,深刻的耻辱感、背叛的痛楚仍旧铭记在心,可是当他看到白天那个笑得单纯无忧的家伙,在夜里的难过表现,心里忽地就被酸酸涨涨的情绪充实,满满的似要溢出。

直到最后,六道骸也没有选择叫醒对方,他不知怎么面对醒来的沢田纲吉,白天的相处已经够让他难受,看到对方哭泣的样子甚至隐隐觉得高兴。

坐在沢田纲吉身边,六道骸握住在梦里哭泣的少年的手,直至东方既白。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