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20190816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拿在手里感觉重量不对,怔了一下,无可奈何的骂道,苏沐秋你大爷,又把哥烟给换了!

沐秋鬼冒出头来,说:这是你藏娇的代价。

叶修:………不是,您谁?哪门子娇??还我烟来!

沐秋鬼:我是你的娇花啊,叶修大大!你这么无情无义你弟弟知道吗?还有,难道你忘记了这些年我被你败坏的清誉?

叶修:啧啧啧,沐秋大大还在乎闺誉啊?

沐秋鬼:我一男的,哦不现在是男鬼,有哪门子闺誉??

叶修:那不就得了,还我烟来!

沐秋鬼:合着在这等着我呢?没门!今儿我就不讲理了,咋滴?

叶修:没没没,沐秋大大最了不起,能赏我一根烟不,我头晕。

沐秋鬼:……行吧,只有一根,不能更多了!


2019-08-16  | 5  |   
评论
热度(5)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