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对北遥挂人博文的回应及事件始末

考虑过后还是带了TAG,向首页致歉,望理解。

 

事实上我并不太想回应,但 @北遥 认为我“到这边我觉得她是来口嗨的已经很明显了。”

她单方面盖章我单纯是来向她宣泄负面情绪的,这是对我名誉的侮辱和诽谤,因此我决定公开回应她。

 

 

我入伞修坑也有不短的一段时间,基于我的个人癖好,我喜欢无脑收本,只要是我能收到的伞修本,就一本不落全部收。下图为我收到的伞修本,另有一些已购买但还未发货的本子不包括在内。

 

北遥挂我的起因,源自于她的伞修本《年少轻狂》的二刷公告。

 

下图为北遥的二刷公告


可以从公告中读到的内容是,北遥对文章进行了剧情上的修改,并在二刷本中加入了未公开的番外内容

 

同时对已购买一刷的读者没有任何解释与回应。

 

作者修文后二刷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出版刊物和书籍也有修订版,但北遥坚持在二刷中加入未公开番外的行为,我认为这是对已经购买了一刷的读者,极其不尊重与不负责任的举动。并且在我指出这个问题后对二刷中加入未公开番外一事避而不谈,反而一直在“我干涉她修文”这点上纠缠不休。

 

我作为购买了一刷本的读者,难道没有权利质疑你处理这件事上的合理性?

 

为了说明真实性,以下出示我的淘宝订单作为购买凭证

在我于北遥的评论中,公开质疑她二刷本收录未公开番外后,北遥本人不进行正面回应,同时她的亲友也进行了不合时宜的表示。详见下图。(顺序由下至上)

 

鹿饮鲤溪作为北遥公开的亲友,对回复我的质疑时采取的方式并非是解释或想要解决问题,而是公开站队北遥,声称自己也买了一刷,自己不介意。那么,你不介意我就不能介意了吗?你是否认为自己可以代表所有买了一刷的人

 

至此,我的内心是极其愤怒的,是由于北遥本人无视重点避重就轻的态度。是在我认真想解决问题时企图通过亲友抱团对我的动机进行扭曲。于是我私信了北遥,希望她可以做出解释。同时,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我使用了无理的态度,为此我作自我反省与检讨

 

以下是我与北遥的私信内容。私信内容的真实性和截图客观性,也可以通过北遥自己挂我的博文中印证。(每张截图对话顺序自下而上)


从对话记录中可以看出,我在私信中质疑她是否考虑过这件事的合理性并要求得到解释时,北遥依旧没有对此做出解释,而是采用了敷衍的态度。真正让她在意的是她觉得我的语气冒犯了她,以至于用“怨气”一词来表述,并快速就我的立场和动机进行质疑,请问北遥这样做对我就公平礼貌么。

 

于是之后我采取了消极的态度不想过多理会这件事,但没有想到的是,北遥选择用“挂人”这种方式对我进行攻击和武断的猜测与诋毁。

 

忍不住评论一下,这种行为真的非常幼稚且小心眼,膈应人的同时还觉得有点好笑。

 

不得不说,北遥挂我的博文里充满了各种主观的,情绪化的,以及暧昧的用词,我不明白她挂我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因为我冒犯她了吗?因为我质疑她了吗?还是所谓的我“攻击了她的亲友”呢?

 

在私信对话中,北遥三番两次催促我回应,我不懂她究竟抱着什么样的心态,但想请她推己及人一下,我得为了她分秒不停守着lofter吗?我又不是客服。

直到今晚六点半她还没放弃私信骚扰我,请问北遥你觉得这个举动礼貌吗?

 

北遥在自己挂我的博中描述,她想认真跟我谈这件事,但事实上她并没有动脑子,仅仅只是又把问题抛给了我,并且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没有真正抓住过重点,以至于在交流中我彻底失去耐心。之后北遥主观地断定我是到她那里去“口嗨”的,并且攻击她的亲友,全然看不见自己亲友的站队行为和对我的攻击,之后甚至扬言我攻击她亲友的行为触及“底线”,还在挂我的博里找人评理。对此我倒想问一问,你到底想评个什么理,是二刷该不该放未公开番外呢,还是你主观断定我是来挑事的这件事是不是事实?那么你挂我到底是因为我对你说话态度不好还是因为我冒犯你亲友?你想挂我,就大大方方挂我,拿亲友当挡箭牌不觉得没骨气么?

另外提一句,你和你这个亲友的本子我也买了的。是的,我收本不看人,看CP,只要是我CP的本,就是无脑收了,你对我的个人爱好有什么问题么。





最后,请北遥及其亲友 @鹿饮鲤溪 停止对我的私信挑衅和骚扰,我也不想继续在这种无关紧要的屁事上跟你们继续纠缠。

2019-07-08  | 22 130  |   
评论(130)
热度(22)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