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骸纲】献给沢田纲吉的花束06

Flowers for Algernon  Paro

私设如山,若有不适请点右上逃离

 

06

 

实验还在继续。

六道骸坐在医疗水槽边的凳子上,静静注视仰躺在里面的沢田纲吉,沉睡中的青年的褐发漂浮在药水里,宛如一蓬蓬乱糟糟的海草,一如他现在的心情。

「为了不让你杀掉那个可怜的小家伙……」

白兰那可恶的声音仿佛坏掉的复读机一样不停在脑海里循环,令他极度想要删除那一段记忆。

可是——

“沢田纲吉,”伸手抚弄纲吉的额发,六道骸叹了口气,有些挫败。“真是笨蛋。”

“不过就是个工作而已……”

为什么?

为什么呢?这个人为什么总是傻乎乎笑着跑来问自己各种各样的问题,盯着人的眼神永远那么直白而赤诚。

可是,他不讨厌这样的感觉,就像是微弱的烛火,用昏黄的光照亮周围小小一圈,但仍旧是温暖的。

他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产生的,但在发现后他经过了一番自我认证,已经很清晰的感觉到了,不管多少次掐灭只要纲吉这个人还存在,那种冲动就不会泯灭,不管压抑多少次,都会重新涌现。

“真讨厌啊。”六道骸放弃似的俯下身,亲吻那两片颜色浅淡的唇。

“……骸……”

沉睡中的人睁开眼睛,迷惘地看着眼前人。

“再多睡儿,笨蛋。”在那双晶莹剔透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影子,有那么一瞬间,六道骸脑海里炸开了绚烂的烟火。从未有过的温柔情绪涌上心头,他又一次吻上乖乖闭上眼睛的纲吉。

 

 

“哟,六道先生,好久不见。”

“打扰了,六道博士。”

一个个科研院的熟面孔出现在自己家,六道骸对此感到了不解,视线投向管家千种,却发现管家先生现在忙得不可开交,一时半会没法脱身。所有的助手都在忙碌,身为主人的六道骸倒像是个局外人般站在一旁冷眼旁观。

不过,虽然平素很少交流,但来的这些人里有几个是科研院的高层,对于科研项目的投资有否决权,尽管非常不耐烦,六道骸还是走上前去招呼起来。

“大家怎么来了?”寒暄了几句,六道骸直截了当问道。

施特劳斯博士疑惑反问:“大家都是收到了你的邀请函来参观你的研究成果,是不是最近太累没有休息好忘记时间了?”说完还善解人意的笑了起来。

六道骸皱起眉,更加困惑了。

身后的门突然打开,一身正装的沢田纲吉走了出来。

“纲吉……”

在场的人里面大概只有六道骸是充满惊讶的,其余人都是用一种观察奇异生物的眼神在看着这个娃娃脸的年轻人。

“哦,就是你吗?六道博士的实验对象,那个低能人就是你吗?”有人尖锐地问道。

纲吉的回答坦坦荡荡:“是呀。”

科研院的高层们互相对视一眼,眼底均是灼灼火光,一拥而上,顿时把纲吉周遭围个水泄不通。

“我们看过六道博士上传的实验报告和你本人的部分日记,非常厉害啊!”

“IQ不足70的人现在竟然能够熟练运用多国语言,还能对专业领域的知识进行多方面的详细论述!”

“来来,过来这边,来回答一些我们的问题……”

站在人群边缘的六道骸脸色一下变得非常难看,事情已经很清楚,导演这场闹剧的就是那个现在被众星拱月在中间的人。

沢田纲吉。

他绕过了他,直接和科研院高层联系。

 

会客厅里,施特劳斯博士一脸欣喜地翻看手里的日记本,不停啧啧称奇。“虽说我一直都关注着这项研究,对你充满了期待,但这次的成果真是出人意料的成功。”

“嗯,”阿雷桑德诺教授接口道:“这项实验很容易就会出现中途报告中断的状况,我也一直都很担心。”

“对对对,尤其是此前都是用的实验动物,根本得不到直观的感受记录。”

“现在的结果远超预想,能拿到这样的成果可说是实验已经成功。”

科研院另一高层笑道:“那么现在就能获取实验对象的解剖记录了吧……”他压根就不在乎那个实验对象的想法,毫无顾忌的直接说了出来。

“嗯,多找几个合适的人展开后续的实验,多个样本的对比能得出最佳方案嘛,哈哈哈……”

施特劳斯博士站起身做出总结:“做实验的时候要给我打电话,我和阿雷桑德诺教授对他现在的大脑都很感兴趣。”

六道骸勉强压抑情绪敷衍着这些人,好不容易终于把他们哄走了,他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小书房。

“你打算做什么?”

纲吉背对着他,低着头盯着手里的笔记本,一言不发。

“关于你的治疗进程的最新报告我还没递交,你为什么要找那些家伙来?”六道骸双手环胸,语气不善。

纲吉转过头,似乎想要说什么,最终什么也没说,低着头就向门外冲去。不过,六道骸动作更快的抓住了他。

“等等,快回答我的问题!”

“放开!”

纲吉挣扎得厉害,但六道骸像是今天一定要得到一个答案似的,双手如同铁钳一样死死扣住了他。

纲吉忽然抬起头,盯着六道骸大声喊道:“不好吗?这样做,不就能更快的解决了你的难题?”

“什么?”带着对纲吉忽然爆发出的愤怒的不解,六道骸有些迷茫。

“对你来说,这样的研究不过是你众多课题中的一个,尽快的解决掉,获得了高层的认可,你不就能够着手进行下一项研究?”

六道骸忍不住冷笑:“愚蠢!不要用你的想法来擅自做判断,这是我的研究,你没有权利决定什么时候结束!”

“够了!”纲吉大喊,身体因愤怒而忍不住哆嗦起来,“我已经……已经够了。”

“纲……”

“被你诱骗来参加你的这项研究什么的,我厌倦了……”

“啪!”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纲吉脸上,他的态度彻底消磨了六道骸本就不多的耐心,“开什么玩笑,你以为你有资格和我说这种话?”

“在我没做出决断前,你想任性?不可能。”揪住纲吉的发丝拎到眼前,六道骸唇边含着轻蔑的微笑:“别想逃哦,实验没结束前,你是我的,懂吗?”

“你!你是把我当小白鼠?”

“没错,”一边灵巧的解开纲吉身上衣服的纽扣,嘴唇贴合在他脖颈间,六道骸的回答毫不迟疑。“你就是我的实验动物,小白鼠啊。”

“不要!六道骸你要做什么?”

纲吉拼命挣扎,却被六道骸推搡着倒在了沙发上,陷入柔软的懒人沙发里更难施力,他的衣服很快被扯得七零八落,整个人狼狈不堪,更让他恐惧的是六道骸的眼神,里面充满了像要把他撕扯吞噬的黑暗漩涡。

“……这种事不在试验范围内吧?”

“确实不在,不过,”六道骸望着被困在自己身下的人,露出让人颤栗的微笑:“我今天要做个新的测试——越是低智力的人越容易被动物本能所支配,本该如此的智障儿达到你现在这样的智商峰值时,性欲的表现又会怎样呢?我很感兴趣……”

轻柔的声音仿若惊雷,把纲吉炸成飞灰。

评论(8)
热度(38)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