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20190814

睡到一半醒了,忽然想起一篇伞修虐文。大概内容是伞哥自我牺牲身化大气斩断叶修执念忘记对他的爱,结婚生子,其中作者还着重描写了一段回忆,伞修从前对以后孩子名儿的畅想,然后叶修给自己女儿就起了这个名字(虽然他不知道为啥)通篇虐了一下伞哥。

我一开始也颇为难受,觉得郁气难消,刚才睡醒忽然就觉得他么的有什么虐的?作者你不懂爱,不懂尊重,根本就写错了伞修的感情,爱情是双方的,一方自以为是的自顾自的自我牺牲算个什么事?狗血的很,也许在别的故事里行得通,但在我想,伞修不该是这样的,这两个人之间是平等的爱,没有哪个有权利剥夺另一个人爱对方的权利。这个故事里,伞哥你凭什么决定了爱人未来的人生?呵,你没有权利的。因为未来如何,你应该尊重对方选择。这篇作者的文里,我看不到尊重。所以我才会觉得不舒服吧!靠,居然害我睡到一半醒了,大罪过啊!


2019-08-14  | 4 6  |     |  #日记 #吐槽
评论(6)
热度(4)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