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又一个伞修脑洞

刚才突发脑洞(其实只是一个忽然闪过的念头)大概想写一个交错的爱。

哦,是伞修的。

 

#伞修#又一个脑洞

 

苏沐秋死了,成为守护灵陪伴着叶修很多年。(说是守护灵,其实鸟用没有,并不能干涉人间事,单纯是个看客)

 

他看着叶修披荆斩棘带领嘉世夺得三连冠,成就豪门王朝之名,看着叶修被人孤立最终被迫退役走入风雪中,看着叶修在怎样艰难的环境里从头再来,用他的账号卡和他做的银武坚持完成了和他的约定,再登荣耀之巅。

那是他们共同的理想,曾经的。

那么多年里他看过叶修人生的高潮和低谷,见证过叶修和许多很好的人的对决,陪着叶修走过世界很多地方。

 

只有他知道叶修有多好,有多不容易。这么好的人却一直孤单着,不肯让别人走进他的心房。

 

陪伴让他对叶修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感情,同时也为对方惋惜:叶修不该那么倔强,他值得最好的人陪伴。

 

可惜直到苏沐秋意识消散也没有见到这一天的到来。

 

(苏沐秋死后很多年才对叶修的感情产生转变)

 

等苏沐秋恢复意识时,发现自己回到了刚把叶修带回家的时候,他很惊喜,人生从头来过没有关系,能和喜欢的人重逢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啊。这一次他对叶修更好了。

 

离家出走的中二少年叶修觉得自己运气真是太好了,怎么就遇到了一个志同道合、无比契合的伙伴收留,还是一个这么出色的家伙。(因为有着多年的经验,苏沐秋的行事润物细无声,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温柔可靠的人。)

 

事情一如苏沐秋上一世所经历的一样发展,但有经验的他少走了不少弯路,加上叶修的帮助,一家三口的生活很快就好起来了,苏沐秋和叶修有更多的精力投入荣耀之中。

 

一切都走上了正轨。

 

苏沐秋以为他可以避免自己的死亡,和叶修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即便只是一生挚友。他那么喜欢他,却不忍心掰弯他。)

 

但他不知道什么叫做命中注定。

 

没有车祸也有别的意外,总之,苏沐秋又一次在18岁,在签约嘉世后身亡。

 

成为灵魂的苏沐秋再次见证叶修一个人的荣耀之旅。

 

然后,在某个时刻,他听到了叶修对他的表白。

 

 

 

他们的爱,被时光、被命运错开。

 

这个脑洞的中心思想就是:在彼此都活着的时候,没有发现爱情


2018-06-01  | 40 11  |     |  #伞修 #全职高手
评论(11)
热度(40)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