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2015年文总结

看到大家都写了年终总结,懒货如我经过痛苦的思考终于也下定决心总结一下(:p)……

 

2015年到底写了多少骸纲文其实我也不清楚,感觉上整年都在写骸纲文其他的完全没有动笔的样子,具体写作日期很遗憾不记得了,就按撸否上传时间算吧,咳记性不好。

 

不过经过整理,我也能直观的了解一下自己本年度的进展吧。

 

 

一月

 

《身沐长风》第一卷写了几篇,唔、貌似是第三、第四节的开始

 

 

二月

 

《身沐长风》第一卷的完结,以及第二卷的开启,虽然是年假期间,我好像也很认真的在写文

 

 

三、四、五月

 

还在写《身沐长风》,并把前面的部分进行了修正,大概写了总字数在8.3W左右的内容

 

 

六月

 

很繁忙的一个月,也是正式开启挖其他坑的时候,写了好几篇生贺,还都是大长篇的截断篇幅,对不起了各位亲,我实在不会写短篇嘤嘤嘤。

对了,其实也有开始写肉作为练笔呢~大概三章左右一万多字吧

 

《日月恋人》第一篇诗人的歌谣  (字数9.2K)

《花语星冠》第一篇(字数1W)

《身沐长风》第二卷第七节(字数4.8W)番外前世碎片(字数9K左右)

69生贺的强制肉文,后来给我改了名字扩充成为《永夜》

 

 

七月

 

仍旧勤奋的填坑,自我满足ING以及一篇生贺

 

《身沐长风》第三卷第一节和第二节1-4(字数3.4W)   番外往昔(字数4.8K)

《日月恋人》第二篇古老的遗迹-古神祭坛(字数3.1W)

 

八月

开始犯懒,估计也是爆发期过了,哈哈哈这个月正文就写了一点点,还摸鱼去写番外

 

《身沐长风》第三卷第二节 5-7 (字数1.8W)番外旧梦1-3(字数1.1W)

 

 

九月

 

这个月比上个月还要懒惰,咳咳,整个月就写了2篇,懈怠到了极点~

 

《身沐长风》第三卷第二节 8 (字数5.1K)番外旧梦4(字数8.4K)

 

 

十月

 

复健的一个月,但是速度依旧上不去,整天犯懒。也开始写《永夜》,前面1W多字是原来写的69生贺给我设定了新的剧情变成后来的中篇故事。

然后,我发现《身沐长风》变成了月更哈哈哈!

 

《身沐长风》第三卷第二节 9 (字数5.5K)

《永夜》1-7 (字数3.8W)番外1

 

 

十一月

 

摸鱼摸到我快成咸鱼了,写了一个月肉的感觉就是如此酸爽!搞定了《永夜》的正文,回头一看发现《身沐长风》果然变成了月更!

 

《身沐长风》第三卷第二节 10 (字数6K)番外Change (字数5.1K)

 

《永夜》8.9(字数1.4W)

 

《鲜花予你》这种摸鱼的段子字数就拉倒吧我也懒得翻

 

 

十二月

 

不务正业,应该静心写合刊然而每天摸鱼的我,果然只能写写番外打发时间。

《永夜》番外暗灯1、2  十年前番外隐线1、2 

摸鱼段子X2 

练笔的文《Raindrop prelude》

 

 

回头看看,发现我这一年果然是越来越疲软啊?哈哈哈!换个思路想想,这么懒的我,从来只是白嫖的我,为了真爱也是蛮拼的。

当然这也是因为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有着同伴日日夜夜脑洞才有这样的成果啊,不然一个人默默萌之很可能只会随着时间而淡化掉曾经的感动了吧,到最后也只能想起:啊,我喜欢过这个CP却忘记了当时到底是什么戳中了自己。写出一点东西,以后拿出来看看,就算忘记了、淡化了,多少也会感受到一点儿自己曾经付出的激情吧!

 

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喜欢、继续爱着骸纲。

2016-01-02  | 3 7  |     |  #日记
评论(7)
热度(3)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