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骸→纲】鲜花予你

【骸→纲】鲜花予你

 

来迟一步,错过一世,鲜花予你,愿君安康。

 

※※※

 

你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突然之间心脏一悸,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袭来。这辈子第一次感觉到夙世以来的渴望,强烈渴望着见到那个人……

 

你顺着感觉一路走去,感觉越来越强烈,心脏突突跳个不停,步伐越走越快,到最后简直就在狂奔。

 

却在街角处戛然止住。

 

褐色短发的青年穿过广场,带着幸福的笑意快步迎向不远处等待着的白发青年,白发青年也在看到来人后亲昵地牵过他的手。

 

任谁看去,都是一对非常恩爱的情侣。

 

你的眼神黏住了一般盯着白发青年揽着褐发青年远去的背影,满满的苦涩忽而溢上心头,夙世的记忆呼啸而至,像是在嘲笑着你的奢望。

 

是的,那个人从来不属于你,只是你一直都在渴望着散满大地的阳光能够给予你多一点温度。然而你比谁都清楚,身为帝王的他只有和他站在同一高度的人才有共同语言,也更适合,毕竟,阳光总是会和天空更近一些,而你只是地上的雾气,越是靠近他只会让你消失得越快。

 

可是,这个叫做沢田纲吉的人,是你黑暗世界唯一的光,是无法割舍的温暖。

 

上一世,你总是安慰着自己,说:没关系,我会记住这一切、记着这温暖,到下一次,一定要让沢田纲吉属于我。

 

命运总是在捉弄你,这一世从你记事就开始计划着寻找到他,然而兜兜转转,直到此时才又看到他,他的身边却再次被那个人占据。上一世也是这样,沢田纲吉又一次为白兰·杰索所有。

 

你来迟一步,失却了先机。

 

这一世,你不再甘心于在一边看着,而是热切地投入其中。你知道白兰是强劲的对手,虽非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你对自己的魅力还是有着相当自信,可是,你所爱的人一次次拒绝,细究原因不过就是白兰先你而来,这样的答案让你的心灵开始荒芜。你对他的感情早已不止于因夙世记忆,那份欢喜更多的源自于灵魂的渴求。

 

你总认为还有机会,直到某日沢田纲吉告诉你他和白兰的婚期,你怔然半响,讷讷无言。

 

其实你早已有所预感。

 

背在身后的手被雾气包裹,你在犹豫,花与武器该选择哪一个?

 

沢田纲吉看着你,眼睛莹润,神情关切。

 

你无法对他下手。

 

你忽然笑了,雾气散去时你手中出现一大束黄色郁金香,你将它递给沢田纲吉。

 

“祝福你,愿你安康。”

 

你转身而去,有什么模糊了视线。

 

下一世、下一世……

 

还会去找他。

 

这是铭刻在你灵魂中永不磨灭的誓言。

 

※※※

 

 

作者菌的话:完全莫名其妙的东西,这是月寒的白纲脑洞衍生物,前提是白纲的六道骸一世世追寻的单恋故事?

 

黄郁金香花语:绝望之爱/高贵、珍重、财富

 

 

 

 

 

评论(6)
热度(22)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