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骸纲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偶尔写写文

未来永劫B结局吐槽

这是存档

- -结局B怨念大起,于是产生了这个糟糕物。
未来永劫B结局吐槽
沢田纲吉觉得他的人生已经彻底无望,让人觉得悲伤的是,他自己才是造成这一切的元凶,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 
啊啊啊啊为什么他会一时脑抽答应那个人的求婚?
啊啊啊啊是求婚不是别的任何事!
虽然他是最不会拒绝别人排行榜第一名,这种事也是敬谢不敏!
现在对方已经拎着水果上门见家长了!
啊呀,妈妈你为什么一脸兴奋?这家伙可是来带走你儿子的男人。
明明昨天还在打生打死,今天居然上门拜见岳母大人,这让他无从吐槽。
明明自己就是一个废柴,平均成绩17.5分,跳马也只能跳三层,学习不行,运动无能,一直以为自己会一直过着平凡又安稳的生活。最大的愿望也不过就是在某个浪漫的场景跟暗恋的女孩子告白,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但在前不久从天而降的大魔王粉碎了他渺小又可怜的愿望,从此他的世界就向着玄幻一路狂奔而去……
每天穿着胖次被当做变态在大街上奔跑,做许多与学业无关的黑手党作业= =以及凶神恶煞的家庭教师随心所欲心血来潮指示的任何事!一波波奇怪的家伙出入自己家,莫名多出来的食客们将生活弄得鸡飞狗跳,每日濒死。 
他以为他的人生至此无望,谁知道还有更加惨烈的事情在后面!! 
并盛遭人袭击,目标直指“彭格列十代目”,不他得不带领着狱寺君他们去黑曜找事件元凶——六道骸。
坑爹的森林邂逅,为毛会如此梦幻?难道其实他不是少年漫的猪脚而是少女漫的女猪脚? 
过程省略,简而言之,言而总之,打生打死之后,居然神展开的跟六道骸订下婚约。
回忆完毕,纠结地坐在餐厅中看着热情跟妈妈聊天的六道骸。
“妈妈,请把纲吉君交给我。”
“啊拉,纲君居然有这么帅气的男朋友妈妈真是太高兴了,如果是骸君的话,妈妈很放心。”
“妈妈……”
囧妈妈六道骸他就这一句话你就把心爱的儿子卖掉了嘛?难道以后他的一辈子就要跟这个凤梨头的家伙绑在一起了吗?
天呐,他极限地觉得人生黑暗一片。 

クフフ…
纲吉君你是跑不掉的哦…… 





※※※
不知所云的糟糕物……ORZ

评论
热度 ( 3 )

© 云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