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又双叒一个伞修的脑洞

超级雷和狗血的脑洞。


少年苏沐秋发现妹妹沐橙喜欢叶修,可他也喜欢叶修,但是他觉得如果是他俩在一起他似乎也能接受。

后来他想这种事当然要双方都你情我愿,就让叶修自己选择,但是叶修这家伙从来不说,好像只是把他们当亲人友人,所以一直拖着就拖了好些年,直到他们退役。

叶修这个人事业心比较重,心里只有梦想,没想过身边的2个人对他感情变质了。其实也是因为他从没有失去过身边的人。

沐橙也没发现她哥对叶修的感情,苏沐秋藏的太深了。

苏沐秋从一开始就把一切的选择权都交给叶修了。然后就义无反顾投入一场似乎没有尽头的暗恋。他想得很开,如果叶修跟沐橙走到一起他就什么也不说,如果叶修选择了别的姑娘,他会在适当的时候告白一下,没有结果就没有结果,好歹给自己一个交代,然后就去周游世界开启新的人生。

由于这是伞修,当然不考虑叶橙或者其他BE结局,因而直接转入HE线。


如果伞修在一起了,沐橙会说:是呀,我年少的时候身边只有叶修一个非血缘关系的男的,喜欢他不是正常的吗?何况叶修那么好,是很适合的结婚对象啊。

不过,后来接触的人多了,我觉得好像还可以喜欢别的类型……

哥哥你和叶修在一起对我来说其实更好,不然另外的嫂子让我有点担心处不好。所以哥哥你还是跟叶修在一起吧,我要说的是,其实我交了男朋友想带给你们看看……

(这个男朋友,在我的文里大概会是黄少天。然后少天儿就过上了被大舅哥和“大嫂”男男混合双打的悲催生活。可怕的是,沐橙还在边上笑,就是不帮忙。)

 

要是想写的虐一点的话,大概就是沐橙一直很喜欢叶修,也跟叶修告白了。

叶修震惊,他从来没想过,接着冷静下来,说要考虑一下。接着仔细回忆,发现自己确实对沐橙没那方面意思,就不给希望地拒绝。

沐秋发现妹妹最近情绪不太对,就去问叶修,沐橙怎么了?

叶修不好暴露小姑娘的心情,何况也跟他自己有关,还是很尴尬的。叶修就没说。沐秋旁敲侧击当事人没得到结果,只好想法儿哄妹妹开心。

过了段时间,沐橙自己说跟他说了,沐秋心情超级复杂。沐秋觉得叶修连沐橙这么好的姑娘都不喜欢,他不会打算跟电脑结婚吧。于是也没打算告白了。

男人么,心里首先想的都是事业,苏沐秋虽然比叶修多点浪漫细胞(有待商榷),其实也多不到哪里去。他非常清醒,深刻认识到他和叶修要在一起有多困难。而除开一切的客观难题,最主要是他不知道叶修的心情,如果叶修爱他,一切都好说,不爱他什么都别说。

苏沐秋也很了解叶修这个人,叶修情商高智商高,还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目标坚定,如果对自己有什么特别的感情,他也会直说,但一直以来叶修都没表现过,所以苏沐秋觉得自己没什么戏。其实苏沐秋没有意识到那是因为叶修从来没有离开过他很久很久。他们从15岁认识到现在十几年,从来没有双双分开过超过一个礼拜不联系。

第十赛季夺冠之后,叶修回家去了,他回家后过了几天发现不对劲,但想不出来哪里不对。总觉得有点焦躁他以为是自己没玩荣耀(。)

他过了几天才发现,是苏沐秋居然没主动来联系他。就像没他这个朋友一样,退役就再也不见了,也不联系。

叶修上Q联系苏沐秋发现他的签名变了,变成:我喜欢你啊。

叶修:???

去戳苏沐橙,你哥这是怎么了?

沐橙一时没回,叶修焦躁等待,差点忍不住要打电话过去时才收到回复:她哥要去旅行,正在帮他整理行李。

叶修更加郁闷了,难道苏沐秋这家伙要跟美女出去旅行谈恋爱??才多久就有了别的人??

他以为沐秋恋爱了,就忘记了兄弟,所以才不找他?

叶修郁闷了,叶修不爽了,叶修想要约JJC吊打苏沐秋了。

但他找不到苏沐秋。

苏沐秋第十赛季也退役了,毕竟他比叶修还大大半年呢,也是电子竞技圈的老家伙啦。

叶修正打算去找找这个多年老友谈谈自己最近的心情问题,结果刚出家门就遇到了苏沐秋。

两人二脸懵逼。

苏沐秋则是打算来找叶修给自己一个交代,然后就准备远遁天涯了,可以给自己一个体面的退场。

但,结果大家都知道!


尾声: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得很好,后来……

我们结婚了!




2019-09-14  | 31 3  |     |  #伞修
评论(3)
热度(31)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