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伞修杀手Paro的脑洞

杀手Paro

脑洞完就爽完了,有愿意写的姑娘就自行拿走吧~

 

关于苏沐秋车祸衍生的脑洞。

 

苏沐秋的车祸其实是一方势力为了抓某些人回去的国际杀手组织所策划,结果车祸失控正主被干掉,还连累到无辜路人苏沐秋。杀手组织觉得这小伙子身体素质看起来还可以,正主已死贼不走空不能白跑一趟,顺手带回,留在现场的是失去了脸的倒霉人以及一切可以证明苏沐秋身份的东西。

 

于是,可怜的苏沐秋就被抓到西伯利亚的杀手训练营开始死亡特训。以他一介宅男的战斗力是不可能跑出成建制的杀手组织手掌心的……

 

在西伯利亚杀手训练营里死亡特训了五年,苏沐秋终于活着走出来。然后又花了几年才有点人身自由,但想要真正脱离组织,还需要点时间。

刚从训练营出来的苏沐秋因为几年地狱一样的悲惨训练笑都不会笑了,面部表情缺失。他和从小训练的杀手毕竟不同,在那之前只是个普通小老百姓,还是个宅男,战斗力只有五,天幸脑子灵活也很识时务,总算苟全性命。

 

但这段经历到底给了他很大伤害,曾经的笑容再也无法展现。

 

苏沐秋被组织控制,跟着组织在东欧、在中东杀了很多人,双手满是鲜血。再也没办法回到以前单纯,心里只有荣耀的闪闪发光张扬肆意的少年时代。那时候虽然很穷,每天却都很快乐,跟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总是精力充沛的面对每一天的挑战。那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A线:

 

苏沐秋还是放不下过去放不下自己的妹妹,千方百计找了个机会跑回国,不过时间已经过去了8年。

 

他站在H市的街头,看着嘉世大楼,想象着叶修和苏沐橙在里面工作的场景。苏沐秋想,这两个人已经从失去自己的打击里走出来了,他到底要不要现在去找他们,但是去找的话自己的事情会不会牵连到他们,就这样犹犹豫豫,被出来买烟的老叶看到了。

 

老叶走原著线,一直都在打荣耀。

 

苏沐秋差点吓呆,好在老叶是宅男,体力忒差,追了两条街,就被甩脱。

 

但是,老叶意识到了苏沐秋可能还活着,叶秋同志光荣的接到了自家混账哥哥的电话,让他给查查苏沐秋。老叶家的背景深人脉广啊,走了七歪八扭的人情路线什么的,查到了某组织的某杀手入境的消息,再又查了查,发现这不就是某境外组织在东欧的王牌杀手“神枪”SU吗?

 

网上玩枪的变成现实玩枪的……

 

很好,老叶觉得这个相当符合苏沐秋的天赋。

 

苏沐秋网游打得好,那个手速是杠杠的,手的灵活度很高,准星也好。反应力也是很高的,经过训练他的反应力除了手之外身体也跟得上了,是个非常灵活的狙击手。

 

翻着资料文件,老叶心想:呵,苏沐秋你既然还活着,就甭想逃出我手心。

 

接下来就是老叶同志发动自己的人脉(叶秋弟弟不幸中枪成为最大助力)把苏沐秋绳之以法从杀手组织里捞出来,经过一番生死之战摧毁了杀手组织在本国的据点,最后杀手组织又因为老叶家的势力而不得不退出国内(继续对抗下去太不符合他们拿钱杀人的准则),顺便达成和解,放弃了神枪SU。

 

因为苏沐秋的缘故,老叶答应家里第十赛季打完就退役回家,于是路线拐入原著,组战队杀回联盟。

 

HE达成。

 

 

 

B线:

 

这个世界的老叶在世邀赛后重返十七岁(其实是附体在过去自己身上)救了苏沐秋,然后那个世界的过去被改变了,小叶和沐秋he,但老叶回归后他的未来还是失去沐秋的那个未来。

 

不过由于过去改变了,命运线变更,同样产生了世界线收束,于是苏沐橙同志在查看自己拍的照片时,在里面发现了一个长得很像她哥哥的男人,那就是杀手苏沐秋。(正在瑞士出任务的苏沐秋刚好看到世邀赛的消息,完成任务后就跑去苏黎世看现场)

 

接着,国家队在苏黎世休整期间,老叶也在街头看到了个很像苏沐橙的男人……

 

新的故事由此开始。

 

2019-01-06  | 36 6  |     |  #伞修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