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既咸又鸽

本命骸纲
新欢伞修
不吃任何ALL
咸鱼一条,更新随缘

 

【骸纲】one day

复健产物,短打,无脑甜

一开始在街边公园的长椅上坐下时沢田纲吉只是想休息会儿,他太疲倦了,里包恩的训练没完没了,让他几乎喘不过气。
唉,虽然接受了黑手党的训练,然而他真是很讨厌这样。但,没有那个身份好像也没办法认识大家……
唔,蓝波今天还是那么吵,一大早就跑到床边大吵大嚷……
云雀学长还是那么可怕,只迟到一分钟就被砸了好几拐子,还好跑得快……
啊,说起来好像很久没见着骸了……
他迷迷糊糊想着,在温暖的阳光里,轻柔的小风中,睡着了。
他做了梦,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平静而安宁,没有黑手党没有残酷的战斗,这个梦是如此美好,以至于他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好久没感受过的轻松和愉悦又回来了。
然而下一刻,他呆住了。
准确来说,是吓呆了。
啊啊啊啊,为什么六道骸会出现在这里!!
虽然见到很久没见的人有点欣喜,然而这并不包括他正枕在对方大腿上的状况!
啊啊啊啊,为什么自己会睡在六道骸腿上?我是在做梦吧?一定是还在梦里!!
可怜的沢田纲吉已经无法思考。
见他醒来,六道骸放下手里的书,“好过分啊,彭格列。这儿可是我常来的地方,这个位置是我的专座。”
“啊?”沢田纲吉依然呆滞。
挑了挑眉,六道骸的语气忽然变沉:“胆敢抢占我的指定席,你很有胆量嘛。”
浑身忽地打了个哆嗦,沢田纲吉跳起来,鞠躬诚恳道歉:“对、对不起!”
“口头道歉算什么诚意,呵,果然是黑手党……”
这和黑手党有啥关系啊,不要什么都扯到那上面去啊喂!沢田纲吉很想吐槽,然而觑见对方似乎不怀好意的笑脸,不自觉又哆嗦了一下,期期艾艾地开口说:“那、作为的赔礼,我,我什么都会做的……呃,犯罪的事情我可不干。”说到最后,语气却变得坚定起来。
“哦呀,什么都会做,你是这么说的吧?”六道骸笑了,“放心好了,不会是超出你能力范围的事。”
“那、那……”沢田纲吉一脸视死如归,等待着宣判。
“作为代价,吻我一下。”
“哈啊?”什么情况?
“有意见吗?这不会是你做不到的吧?”
“也,也不是啦……”
看着一脸纠结,脸色在不知不觉中涨红的少年,六道骸揽他到身前,附上自己的唇。
一触即分,几乎算不上吻,沢田纲吉却晕晕乎乎,心脏跳得厉害。
六道骸站起身,俯视着他,背光的脸看不清楚表情:“彭格列,有了这个教训,就别再做类似抢位置的事了。”话音未落,雾气弥漫,修长俊拔的身形瞬间化为玲珑娇俏的小少女。
“Boss……”
“呃,库洛姆,下午好啊哈哈哈……”
少女深紫色的独眼盯着他看了看,鞠躬行礼,然后如同灵活的小鹿一样很快跑得没影儿了。
“啊可恶,怎么会这样?”沢田纲吉这时才反应过来,公园的长椅又不是他六道骸的,当然是先来后到,谁不能来坐一坐,凭什么他得付出代价?抢位置?什么破理由啊!
……明明好久没见了,这么快就回去了,都没好好聊几句呢。
望着空无一人的位置,沢田纲吉不知又想到了什么,忽然蹲下身捂着冒烟的脸。
“以后,来这里就还能见到骸吧……”
“对呢,他说这是他的指定席。”

Fin.




评论(6)
热度(39)
 

© 云岸←既咸又鸽 | Powered by LOFTER